阿烟

只写HE,瓶邪不拆,蝙蝠侠梦女。wb,817,AO3请看置顶

【蝙蝠侠x你】《Canary》4

-OOC预警

    -黑化蝙预警

    -伪囚禁预警

    -时间线混乱预警

    -如在阅读中感到任何不适,请放过彼此火速逃跑!

    阅读时可带入本蝙形象阅读

    4.

    这一夜对你来说并不安静,光怪陆离的场景和扭曲的声音轮流在你的梦境中回荡,然后在你苏醒的瞬间从你的脑海中尽数褪去,只剩下一鳞半爪的印记。

    而在梦境和现实交织的间隙,你不止一次感觉到有一只温热的手在你发丝间穿过,手的主人随着抚摸的动作发出低沉的叹息声,紧跟着的便是轻飘飘的落在你前额和发顶的吻。

    你便在这样的安抚中再一次陷入梦中。

    直至拂晓的微光透过大片的玻璃窗映出你们纠缠在一起的影子,你才在晨光中缓缓醒来。

    你的头枕在他的肩膀上,他一只胳膊穿过你的脖颈下方,另一只手揽着你的腰背,帮助你维持着整个人都停留在他怀里的姿势。这种姿势显然能让他立刻察觉到你任何最微小的举动,在你醒来的同时,他的问候声也从你的头顶传来。

    “Morning, Sylvia”

    你仰起头对上他钢蓝色的眼睛,真奇怪,你昨天为什么没有注意到这一点?你是说——那双深邃的蓝色眼睛,有着你生平见过的最美的颜色,虽然你现在记忆一片空白,但你可以肯定的说,即使是世界上最高明的画家调制的蓝色,也一定不及他眼眸中所呈现的色彩。

    你不由自主的伸出指尖,轻轻点在他的眼角。

    出乎你的意料,他并没有躲开你的手。反而是你被指尖的触感惊醒,蓦地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“早……我很抱歉我不记得你的名字了,但……”你迟疑的看了看他和昨晚一模一样的装扮,想起了那些睡梦中感觉到的轻吻和抚摸“你是一夜没睡吗?”

    “布鲁斯,布鲁斯.韦恩,我的名字”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布鲁斯。”你轻轻念了一遍他的名字,唇齿开合之间有一种微妙的熟悉感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他的脸上是不容错认的关切。

    “我感觉……”你从他的怀抱中支起来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虚弱感仍然徘徊在你的体内,但思维清晰,也没有其他的疼痛和不适感,比起昨天那种混沌感好了一万倍“我觉得我挺清醒的,但我还是想不起来任何事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!”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“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所以你确实是一夜没睡吗?”

    “Well……”你看到他捏了捏眉心,你的执着似乎让他有点苦恼,那是一种介于无奈和想要微笑之间的神情。然后他的表情突然变了,你看着他露出了一种甜蜜蜜的,令你目眩神迷的笑容。

    他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,用一种糖分绝对超标了的语调说道:“西尔维,我亲爱的,你在我怀里比任何形式的睡眠都更让我感觉到放松。”

    你沉默地注视着他,不是因为这个笑容本身,而是在他笑起来那一瞬间,似乎有什么跨越了漫长的时空击中了你。熟悉感和陌生感同时徘徊在你的心头,两种情绪荒诞的交织让你一时失语,只能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漂亮的蓝色眼睛。

    “honey?”你的反应显然有点出乎了他的意料,他疑惑的看着你,神态中是一种不应属于一个中年男人,但在他身上却毫不违和的无辜感“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你摇了摇头,突然将上身倾斜,整个人扑到他身上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突然很想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你把头埋在了他的胸前,你的声音听起来闷声闷气的。

    他没有说话,你也看不到他的表情,你只是自顾自的把脸贴在他的胸膛上,沉默的听着他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布鲁斯。

    你在心里默默念着他的名字。你不知道你们曾经发生过什么,你只能感觉到心口传来的酸涩感。就像久违的回到家中,却发现曾被你小心翼翼呵护的宝物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变得遍体鳞伤。

    你曾熟悉他的每一寸纹理,你曾将他视如珍宝,在不为人知的时候将他悄悄放进心口,藏在最隐秘的地方。然而久别重逢,他表面上仍然是那副熠熠生辉,无坚不摧的样子,你却第一眼就看到了他饱经风霜,伤痕累累的内里——那与从前截然不同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你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你只能紧紧的抱住他,悄悄的重新把他放回心口,徒劳的试图治愈他那些永远无法被抹去的伤疤。

    “Bruce……”你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我们曾经是恋人,对吗?”

    你又一次听到了梦中出现过的叹息声。

    然后他的回答传入你的耳朵:“YES.”

    你将他搂在怀里——或者说你被他搂在怀里,但这不重要——你只是继续问道:

    “我曾经非常爱你,对吗?”

    “YES.”

    他的回答几乎击穿了你,但这个怀抱给了你足够的勇气,于是你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:

    “然后我离开了你,对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YES”

    “That's enough, I think, that's enough……”你仰起头轻轻吻上了他下巴上那道小小的竖窝,“I dont't want to ……NO, I won't leave you again.”

    “但是现在,”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伸手开始尝试扒掉他那身黑漆漆的衣服“你需要睡眠。”

    “我会在这陪你一起,等到你醒来再带领我重新认识这一切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

评论(19)

热度(1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